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

低頭族的年輪!不可忽視的頸部護理

低頭族的年輪!不可忽視的頸部護理

低頭族的年輪!不可忽視的都市紋~頸紋


上粉或防晒要注意面、頸要同色,而護理也不能忽視頸部的肌膚,比面部肌膚更薄的頸部,其實跟眼部肌膚同樣敏感脆弱!不論你是長時間用電子產品的「低頭族」,或是睡覺枕頭過高、吸煙及飲酒等,都會促使你的都市紋~頸紋加深。頸紋活像樹木的年輪,是出賣年齡的高危部位,每天早晚用頸霜或緊緻精華原液等,再加簡單按摩步驟,才是改善頸紋的最佳保養法!

頸部按摩 Step 1
先採用輕輕向上拉提的手法,於頸部塗抹適量頸霜,雙手由下往上交替拉提至耳際。




頸部按摩 Step 2
然後微微彎曲雙手,用手背的關節緊貼在肌膚上,由下往上做推揉按摩,約十下左右,藉以加快頸部的血液循環。




頸部按摩 Step 3
最後用雙手手指按摩腮下淋巴位置,促進排毒

頸部護理推介:
1:L'aurene Paris Nourishing Neck Cream
NNC-509 極緻塑生滋潤頸霜

含天然抗衰老因子,能提供細胞必須的營養成分,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,有效預防及延緩頸部肌膚老化,火並能發揮淡化色素作用及滋潤頸部肌膚,令肌膚亮麗白滑。
主要成份:左旋維他命C,透明質酸,荷荷巴油,海洋膠原,a-熊果萃取物。




2:Skin Perfection
活胜肽緊緻原液 Intense Nano Lift

針對鬆弛、皺紋、細紋、下垂等衰老特徵
榮獲多項專利的活胜肽緊緻抗衰老配方
針對皮膚鬆弛及三十多種動態及表情紋,是天然、安全有效、及毋需注射抗皺配方
協調神經系統訊息輸送,減少面部肌肉訊號接收,減低面部肌肉收縮幅度,達至防止新紋形成
能有助刺激骨膠原增生,淡化現有皺紋及提升皮膚緊緻度
百份百水溶性配方適合任何皮膚使用
提升收緊、收細毛孔




部份資料來源:
http://www.sundaymore.com/beauty/body-care-25/
 

Whatsapp ☎66284883 查詢/訂購
如讚好👍及 分享此 post, 再👍讚好本專頁,即可獲贈 VIP卡📰一張及禮物🎁一份(有大有細,隨機抽出)。請留言或 inbox或 whatsapp我,會寄上禮品給閣下!📫📫📫

快啲CLIK入黎LIKE👍我啦!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521954708076075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多謝各位客人在Facebook留下的評論,咁係對我好大嘅支持,
各位如果黎過都覺得好嘅,除咗LIKE我粉絲專頁外,都可以咁樣支持我,我會十分感激你,錫晒的!!!
P.S. 如果你哋真係我嘅粉絲,真係支持我嘅,就幫我叫多啲美男美女,LIKE我粉絲專頁加我做朋友啦!唔該晒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有護膚和美容的問題,可以WhatsApp / Wecha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☎ 6628 4883
我會盡量解答你嘅問題嘅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預約做Facial, 單次付款,不開療程,希望幫到你啦!

健康生活治療中心
📫新界錦上路吉慶圍(蔡菜館對面 或 錦田紅磚屋斜對面)

http://goodhealth66284883.blogspot.hk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#Avantia #童顏霜 #童顏精華面膜 #化妝袋 #整容#暗瘡 #暗粒 #凹凸洞 #美白 #去印 #修護 #色班 #黑眼圈 #去油 #清黑頭 #美肌 #扮靚 #瘦面 #保濕 #閉合性粉刺 #粉刺 #水光面膜 #Luxelab #頂級 #凍齡精華
#新救命水精華 #3B精華 #救命水精華 #還原面膜#皇牌救命水#救命水#零瑕還原面膜#透白水光潔面霜#Deirdre #聖誕#皇牌產品#優惠#套裝 #三分鐘魔法眼精華 #Elthy silk mask #Elthy #silk #paper mask#水漾#彈力#蠶絲#面膜紙 #好用#超值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