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

JFC全線產品均可互相調配, 為你打造出最完美無瑕的肌膚


JFC Natural Skin Care全線產品均可互相調配, 慕求調配出一個適合閣下肌膚的個人護膚品,為你打造出最完美無瑕的肌膚。
JFC 高濃度B3膠原緊緻保濕面膜 Perfect Skin Mask 1PC

特效滲透程式面膜,具保濕滲透功效,增生骨膠原、控油、促進增生皮膚保護屏障、祛黃,減少泛紅、促進傷口癒合抗敏能手,立即舒緩乾燥,緊蹦感,嫩白去印作用,真正還您一個美白明亮的肌膚。

用法:保濕皮膚光亮能力可以有兩個星期,連續用12次皮膚會明顯白2-3度,長年用會加強皮膚扺抗力。

有效成份:
高濃度B3:具保濕滲透功效,增生骨膠原、控油、促進增生皮膚保護屏障、祛黃,減少泛紅、促進傷口癒合及抗敏能手。
萄葡幹細胞:能幫助皮膚抗氧化、細胞再生、修復皮膚。
左旋維生素:利用還原方法美白肌膚。
膠原蛋白:提供肌膚保濕成份與緊緻,改善皮膚彈性,防止皮膚老化。



JFC 葡萄能量溶解粉剌精華 Grape Soften Serum 50ML

功效: 有效柔軟角質積圾,溶解黑頭粉剌,及使肌膚自身具有強效保濕能力,7天改造肌質回復幼嫩,適合任何皮膚。

主要有效成份:
葡萄能量素: 強抗氧化成分,讓葡萄進入後能夠有效對抗自由基,避免過多的自由基傷害肌膚,達到抗衰老的功效。
天然透明質酸: 要維持肌膚水嫩剔透,必須要每天用縕含天然透明質酸,保持肌膚青春幼嫩的秘密。
海藻提取精華: 能深入腺孔及毛孔,分解污垢及阻塞物並能平衡油脂分泌,令"T"字位油光不再,具消炎,抗菌功效對粉刺、黑頭及暗瘡均能改善及舒緩發紅、發熱現象。
水溶性霍霍巴油: 適合所有膚質,特別是乾燥、粗糙、晦暗、油性、青春痘膚質,可用來暢通毛孔,調節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,改善肌膚發炎和敏感、濕疹、乾癬、面皰等。
氨基酸保濕精華: 能強化角質功能,使肌膚自身具有強效保濕能力。



JFC 葡萄亮肌穿透DNA精華 Perfect Cell Serum 60ML

功效:有效令細胞自轉修復同步保濕,穿透DNA養份結合輸送滋養皮膚,令肌膚增強修復能量富有彈性細緻亮白,合適任何皮膚。

主要成份:
葡萄能量素:有效令細胞自轉排毒,與養份結合形成水球充滿皮膚,令肌膚美白富有彈性細緻的水凝嫩滑。
左旋C精華: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修復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,減少及淡化黑色素,促進防皺、抗老化及美白的好配方。
維生素B3 : 能促進皮膚癒合及減少疤痕形成,維持細胞帶氧及減少老人斑的沉積功效。
尿囊素 : 能促進細胞增生、修復上皮組織。
胺基酸:能強化角質功能,使肌膚自身具有強效保濕能力。
甘胺酸: 是穩定細胞中的蛋白質不易氧化及促使蛋白質復合,同時鎖住細胞中的鐵質不流失,令肌膚增強抵抗能力。

獨家代理: 健康生活治療中心

Facebook : JFC Natural Skin Care


Whatsapp ☎66284883 查詢/訂購


如讚好👍及 分享此 post, 再👍讚好本專頁,即可獲贈 VIP卡📰一張及禮物🎁一份(有大有細,隨機抽出)。請留言或 inbox或 whatsapp我,會寄上禮品給閣下!📫📫📫

快啲CLIK入黎LIKE👍我啦!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521954708076075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多謝各位客人在Facebook留下的評論,咁係對我好大嘅支持,
各位如果黎過都覺得好嘅,除咗LIKE我粉絲專頁外,都可以咁樣支持我,我會十分感激你,錫晒的!!!
P.S. 如果你哋真係我嘅粉絲,真係支持我嘅,就幫我叫多啲美男美女,LIKE我粉絲專頁加我做朋友啦!唔該晒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如有護膚和美容的問題,可以WhatsApp / Wecha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☎ 6628 4883
我會盡量解答你嘅問題嘅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預約做Facial, 單次付款,不開療程,希望幫到你啦!

健康生活治療中心
📫新界錦上路吉慶圍(蔡菜館對面 或 錦田紅磚屋斜對面)
http://goodhealth66284883.blogspot.hk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#Avantia #童顏霜 #童顏精華面膜 #化妝袋 #整容#暗瘡 #暗粒 #凹凸洞 #美白 #去印 #修護 #色班 #黑眼圈 #去油 #清黑頭 #美肌 #扮靚 #瘦面 #保濕 #閉合性粉刺 #粉刺 #水光面膜 #Luxelab #頂級 #凍齡精華#jfc#鎮靜#修護#純氧#舒緩
#新救命水精華 #3B精華 #救命水精華 #還原面膜#皇牌救命水#救命水#零瑕還原面膜#透白水光潔面霜#Deirdre #聖誕#皇牌產品#優惠#套裝 #三分鐘魔法眼精華 #Elthy silk mask #Elthy #silk #paper mask#水漾#彈力#蠶絲#面膜紙 #好用#超值#Avantia #產品分享#玫瑰痤瘡 #JFCNaturalSkinCare #skinexpert #O'Brien #Seanol
#JFCnaturalskincare #敏感 #暗瘡 #暗粒 #濕疹 #痤瘡 #控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