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

人氣產品 Phyto Lab 15%維他命B3 (Niacinamide) + 分子酊 (Ceramides) 亮白精華有貨喇!

Phyto Lab 15%維他命B3 (Niacinamide) + 分子酊 (Ceramides) 亮白精華

定價:$780 / 30ml

特點:
~採用瑞士名廠最高級別Niacinamide PC Grade維他命B3

~高濃度有效成分(維他命B3及分子酊)的水感配方

~採用不阻塞毛孔的致暗瘡致粉刺成分(Non-comedogenic)、不含酒精(Alcohol Free)、不含香料(Fragrance Free)

~特別適合內乾外油、暗粒、暗瘡、發炎






主要成分

維他命B3的功能:

-是一種能有效改善皮膚質的細胞傳導物質(Cell Communicating Agent),誘導皮膚細胞良好發展

~維他命B3分子超細(分子量122.1 g/mol),直達肌底

~幫助產生抗衰老輔酶(NAD、NADP、NADH、NADPH等),延緩肌膚衰老

~抗暗瘡、發炎、平衡油脂

~減少黑素體傳播,使膚色均勻透亮,改善色斑、暗啞

~令皮膚產生天然保濕因子,使肌膚水潤有彈性

~加強皮膚防禦,阻隔污染物侵害,減少敏感機會

分子酊(神經醯胺)的功能:

~人體角質層中含量最多亦最重要的物質,是皮膚的天然保濕因子之一

~分子酊能使角質細胞接合,當缺乏分子酊時,會使皮膚水份容易流失,失去彈性及產生皺紋,亦會使皮膚敏感,易受外來污染侵害

~神經醯胺結構中含有親水性基團,能發揮很好的親力作用,其保濕效能是透明質酸的16倍


用法:

~可早晚使用,或是晚上使用

~全面及眼部位置均可用,B3精華性質溫和,敏感皮膚及孕婦均適用

~洗面潔膚後,滴下1-2滴管的B3精華,全面輕拍塗勻,稍乾後再塗上乳液、面霜等

塗抹B3精華時不要太用力,因精華濃度甚高的關係,用力塗抹可能會有「起泡」的情況,但不會影響功效

Phyto Lab 15%維他命B3 (Niacinamide) + 分子酊 (Ceramides) 亮白精華是透明精華。

質地不會太水,返而有點gel狀。
容易被皮膚吸收。
令皮膚,無負擔、零敏感。

因Phyto Lab 產品都是採用不阻塞毛孔的致暗瘡致粉刺成分(Non-comedogenic)、不含酒精(Alcohol Free)、不含香料(Fragrance Free)。


我好多客人都是十分乾,又非常容易生粉刺、暗瘡,又易敏感的麻煩肌,佢哋用左都話有改善。

如果用上它十天後,感覺除了皮膚的保濕度提高,還會覺得皮膚開始變得強壯,暗粒少了、敏感少了!

長期使用還有抗衰老、美白嘅效果,還可改善暗啞嘅問題 。


最重要及吸引我是它的15%高濃度維他命B3成份,為瑞士名廠最高級別。

如果產品係真正高濃度,它的價錢便不可能太平了,一分錢一 分貨。

我們都是精明的消費者,當然會揀平靚正嘅產品,但大前提要買有效果的,不要買平而功效不夠的產品呀!

建議大家做完醫學美容後,最好用高效能產品令療程效果更好,因為醫學美容號療程一般都會強效,但易因此容易令皮膚受傷害,此時用合適的療程後護理產品是十分重要的。

此精華不刺激又高度保濕,絕對能值得一試。

多謝各位客人在Facebook留下的評論,咁係對我好大嘅支持,

各位如果黎過都覺得好嘅,除咗LIKE我粉絲專頁外,都可以咁樣支持我,我會十分感激你,錫晒的!!!
P.S. 如果你哋真係我嘅粉絲,真係支持我嘅,就幫我叫多啲美男美女,LIKE我粉絲專頁加我做朋友啦!唔該晒!

快啲CLIK入黎LIKE我啦!
https://m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521954708076075

如有護膚和美容的問題,可以WhatsApp / Wecha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628 4883我會盡量解答你嘅問題嘅!

歡迎預約做Facial, 單次付款,不開療程,希望幫到你啦!

健康生活治療中心
新界錦上路吉慶圍(蔡菜館對面 或 錦田紅磚屋斜對面)
http://goodhealth66284883.blogspot.hk

#暗瘡 #暗粒 #凹凸洞 #美白 #去印 #修護 #色班 #黑眼圈 #去油 #清黑頭 #美肌 #扮靚 #瘦面 #保濕 #閉合性粉刺 #粉刺 #水光面膜 #Luxelab #頂級 #凍齡精華
#新救命水精華 #3B精華 #救命水精華 #還原面膜#皇牌救命水#救命水#零瑕還原面膜#透白水光潔面霜#Deirdre #聖誕#皇牌產品#優惠#套裝 #三分鐘魔法眼精華 #人氣產品 #Phyto Lab 15%#維他命B3 #Niacinamide #分子酊 #Ceramides #亮白精華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